当前位置:

“恒爱行动”湖南实施九年 1.5万件毛衣温暖孤残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李艳华 2014-01-16 20: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下午,由湖南省妇联主办的湖南省“恒爱行动”爱心毛衣交接仪式在长沙万婴凯恩藏珑幼儿园举行。

(1月16日下午,由湖南省妇联主办的湖南省“恒爱行动”爱心毛衣交接仪式在长沙万婴凯恩藏珑幼儿园举行。)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由湖南省妇联主办的湖南省“恒爱行动”爱心毛衣交接仪式在长沙万婴凯恩藏珑幼儿园举行,由幼儿园爱心家长精心编织的700件爱心毛衣将于近日送到省内孤残儿童手中。
  
  “恒爱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于2005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由恒源祥集团出资并捐赠毛线,各地妇联、儿基会招募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并开展一系列的针对关爱孤残儿童的慈善活动。
  
  “恒爱行动”在湖南开展九年来,省妇联共招募万余名爱心人士,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1.5万件。春节前,省妇联将组织部分爱心家长到儿童福利院慰问,将一件件爱心毛衣送到孤残儿童手中。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百灵介绍,“恒爱行动”开展以来,从政府官员、大众明星、高校老师,到普通百姓、女大学生,甚至失足女性,不论性别、年龄和身份,都踊跃加入到爱心编织的行列,打造了全民慈善的爱心品牌。
  
  目前,恒爱行动已覆盖全省14个市州的70多个县市区,征集万余名爱心人士编织了1.5万多件爱心毛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