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区信访局“年终奖”为职工送上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周辉 编辑:刘飞越 2014-01-17 21: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月17日讯(通讯员 周辉)1月16日,湖南省娄底娄星区信访局全体职工手中都收到了由局统一发放的特殊“年终奖”,那是一份娄底中心医院的健康体检通知单。
  
  由于信访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饮食、生活不能很规律等诸多原因,部分职工或多或少的存在这样或那样不易察觉的疾病。为了切实爱护和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使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信访局本着为职工健康着想,积极与娄底中心医院联系,决定在年终之际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体检,为职工送上一份特殊“年终奖”。
  
  此次体检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胸透、心电图、内科常规、肺功能、癌细胞筛查等检查项目。
  
  此次体检活动大大地激发了全局职工的工作热情,调动了职工的工作干劲,信访局的人文关怀再一次深入人心,温暖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