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编辑:王娉娉 2014-01-18 09: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施泉江)今天下午,长沙市杜花路地铁站施工工地没有了往日嘈杂的轰鸣声,取而代之的是职工们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与喝彩声。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重点工程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文艺志愿服务团为地铁工人带来了形式各异的十几个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面对此情此景,参加慰问活动的文艺工作者感到很开心,也油然而生一份感恩之情。“长沙将要迈入地铁时代,我们都是长沙地铁工程的受益者,要感谢为了工程披星戴月、不辞辛劳的建设者们。”一位文艺工作者说。

  本次慰问演出是长沙市文联在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送欢乐下基层”和文艺惠民活动的第一站,也是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为人民群众奉献艺术才华、提供精神食粮的重要举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