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入室盗走十万余元财物 民警24小时内将其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海 编辑:高芹 2014-01-18 12: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县公安局缜密侦查24小时内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红网汝城1月18日讯(通讯员 崔烨 蒋文)2014年1月16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缜密侦查24小时内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耒阳籍流窜作案嫌疑人谢某、粱某,涉案价值十余万元的被盗现金、金银首饰等物品均已悉数追回。
  
  2014年1月15日22:00,汝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邓某报警称其家中的保险柜被撬,损失价值数十万元。因案情重大,且发生在年关之际,汝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对被盗现场进行勘查,最终锁定谢某、粱某两名耒阳籍流窜作案嫌疑人,且二人已逃窜至耒阳市。2014年1月16日办案人员随即远赴耒阳将正在宾馆分赃的谢某、粱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现金1.2万元及金银首饰、玉器、借条等物品,经审讯,谢某、粱某交代了自己1月15日晚采用技术开锁的作案方式,潜入汝城县粮站小区盗窃现金、金银首饰等总价值十万余元物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