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期厅级干部集中轮训班结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王津 2014-01-19 08: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孙敏坚)昨天下午,为期5天的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结业。

  轮训期间,第三期轮训班的313位学员们通过听取专题辅导报告、观看辅导报告录像、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业仪式上,株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清纯,团省委副书记冯海燕,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吴国光,湖南工业大学校长王汉青,益阳赫山区委书记贺辉等6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交流集中学习5天来的思考、体会和收获。学员们认为,通过集中轮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推动湖南“三量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细化目标任务,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