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书法协会公坪分会成立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张峻铨 编辑:王津 2014-01-20 09: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授牌仪式现场

王燕飒在授牌仪式上讲话

王燕飒为公坪分会授牌

  红网芷江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唐维 张峻铨) 1月17日,芷江县书法协会公坪分会正式成立挂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飒出席并授牌。

  仪式会上,公坪镇镇长杨凯云宣读了镇书法协会组成人员名单及理事会人员建议名单,在场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书法协会公坪分会领导班子成员。

  当选的镇协会主席,市、县书法协会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

  会上,王燕飒为公坪分会授牌并发表了讲话。王燕飒指出公坪分会的成立为当地广大的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协会将定期举办各种交流笔会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会员们可以相互交流、学习、品味,在活动中学到知识,提高技艺;同时书法作为一门黑白艺术,文化底蕴深厚,是民族文化和精神的象征,书写者们在泼墨挥毫之中可以提高自身修养,还有利于保留传承我国的传统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