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警方严打街面“两抢一盗” 破刑事案件6起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编辑:高芹 2014-01-20 15: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月20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 黄丹)1月19日22:00,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县城市民反映强烈的盗窃案件高发区域展开突击专项整治行动。
  
  年关时节,往往是“两抢一盗”等侵财性案件高发、多发期。为了有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嘉禾县公安局结合辖区治安实际,未雨绸缪、超前部署,针“两抢一盗”发案特点,以“防”促管,组织开展“岁末年关”大巡防活动,形成“白天见民警,晚上见警灯“高压震慑的动态氛围。以“管”促打,对全县娱乐、洗浴场所、歌舞厅及违法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涉足的公共复杂场所,组织开展“拉网式”清查。以“打”促稳,组织精兵强将上阵,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开展区域性破案会战,有效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新年。
  
  截止目前,该局累计出动警力300余人次,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4次,破获“两抢一盗”刑事案件6起,查处治安案件3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