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宣传新闻工作提前开局早抓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钱林、李钢 编辑:王津 2014-01-20 10: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1月20日讯(通讯员:唐钱林、李钢) 1月17日,怀化市洪江区宣传新闻工作会议在金牛大酒店会议室胜利召开。该区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群,区管委副主任滕绪国和各乡街道、区直机关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及省、市驻洪各单位分管宣传新闻工作的领导、通讯员、网评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该会议就2013年全区宣传新闻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3年,洪江区紧密围绕“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生态循环工业基地”战略目标,积极做好信息采集和新闻宣传等工作,全年先后市级及以上各类党报党刊党台上发稿600多篇(次),在区级媒体上稿3000多篇(条),为推动全区实现科学跨越,加快富民强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保障。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2013年度理论调研和新闻宣传奖励的通知》。最后,陈群部长还就今后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全区宣传新闻工作一要着力营造洪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浓厚氛围,二要着力拓宽树立洪江良好形象的外宣渠道,三要着力抓好网络宣传与网络舆情应对处理,四要着力强化宣传新闻工作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