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进驻客运站场 全力迎战2014年春运客流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刘飞越 2014-01-20 15: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温暖回家路——2014春运

  红网嘉禾1月20日讯(通讯员 雷彪)1月20日,湖南省嘉禾交警部门派出10名执法人员进驻县汽车站,对进出车站的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全力迎接2014年“春运”新挑战。
  
  嘉禾县是全省有名的劳务输出大县,由于毗邻经济强省广东省,全县40万人口中有10万人长期在广东省珠江三角洲一代劳作务工,因此每年的春节期间,嘉禾县都将出现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高潮。据预测,今年春运嘉禾县道路旅客运输量将达到12万人次,春运将出现“返乡人员高度集中、长途客流压力巨大、公路客运占据主导、安全保卫任务艰巨”等特点。

  针对今年春运的客流特点,嘉禾交警部门及时组织召开了2014年春运工作调度会,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春运工作方案及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同时,联合县直有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掌握客流变化情况,积极调整警力部署,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调度运力、强化应急保障,认真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道路春运正常进行和社会正常秩序。
  
  目前,春运客运交警安全监管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