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给父亲拜寿 男子与同伙行窃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璐 曾晓燕 编辑:胡弋 2014-01-20 16: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璐 曾晓燕)贵州一男子想给父亲拜寿,又苦于没有挣到多少钱,竟伙同他人行窃,涉案价值80260元。2014年1月17日,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田某、冉某提起公诉。
  
  田某,现年29岁。因父亲即将过60大寿,自己却没挣到多少钱不好意思回家,竟想到了行窃。2012年3月9日,田某伙同冉某、杨某(另案处理)驱车从广东出发欲返回贵州老家。3月10日下午,三人来到茶陵县城并入住宾馆。次日凌晨1时许,田某伙同冉某、杨某驱车窜至一物流店,田某用夹钳剪断后门窗,由冉某望风,田某则从破坏的房屋后窗户进入屋内。随后,田某潜入二楼前卧室,从放在床头柜的一条裤子口袋里盗得3200元现金。得手后,三人逃离现场。事后,三人各分得赃款1000元,其余200元被共同挥霍。
  
  2012年3月11日凌晨3时许,田某等三人又窜至一家纺店,盗走了53000元现金、两条黄金项链、一条黄金手链、一对黄金耳钉。经鉴定,两条黄金项链价值20375元,黄金手链价值3240元,黄金耳钉价值405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