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十男子躲床下欲强奸五旬同村女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恒 编辑:胡弋 2014-01-20 21: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恒)湖南宜章一男子曾某深夜悄悄藏入同村五旬妇女谷某卧室床下,欲等其熟睡后强行不轨。虽然谷某的一番话成功让曾某主动放弃了强奸行为,但曾某还是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1月17日,犯罪嫌疑人曾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曾某是宜章县渔溪村人,今年30岁,高中文化,一直无业在家。2013年12月26日晚,喝了点酒的曾某色心四起,萌生侵犯女性的冲动。随后,曾某转悠到本村一小卖部里,恰巧遇见同村相识妇女谷某,曾某便与谷某聊了起来。想到谷某现在是独居,且虽已年过五十却仍有一番姿色,色欲熏心的曾某决定将谷某定为自己的“下手”目标。
  
  当晚23时许,曾某离开小卖部,偷偷来到谷某住处,顺着门口的一棵大树潜入了谷某的房间,躲到其卧室的床下,准备等着谷某上床熟睡以后再伺机进行强奸。次日凌晨二时许,等到谷某熟睡后,曾某从床底爬出,钻入谷某的被窝里压在谷某身上,从睡梦中惊醒的谷某大声呼救,曾某便用左手捂住谷某的嘴巴,挣扎期间谷某将曾某的左手咬伤。
  
  在打斗中谷某认出行凶者正是曾某,想到硬碰硬说不定会惹怒对方,谷某冷静下来,灵机一动说,“我认出你了,你是小曾啊”,见曾某愣住没有吭声,谷某双手死死抓住自己的衣服继续苦口婆心地劝说到:“小曾,我年纪都快和你妈妈一样了,你还没结婚,等你做了这事传出去了坏了名声以后怎么娶媳妇啊。你应该知道强奸是严重的犯罪,你真要以身试法,那你就完了……”曾某听着开始害怕了,经过谷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他最终放弃了继续侵犯的行为,抱着衣服逃离了现场。
  
  次日,谷某的侄子上门来找她,见谷某精神状态不佳,心事重重,便询问其缘由,在其侄子的反复询问下,谷某才说出了隐情,听到此事后,谷某的侄子非常震惊,立即起身带着谷某来到公安局报案。12月30日,曾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承办检察官提醒单身居住的女性朋友:独居女性在家时要锁好门窗。家中突然断电,应先在家中观察周围邻居是否停电,不要轻易开门检查。可打电话寻求邻居或朋友帮助。陌生人敲门不要开门。遇突发状况,要与歹徒多周旋,伺机得到外界帮助。受到侵害要保留证据,及时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