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宣传部长张丽雅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曾洪源 编辑:王津 2014-01-20 17: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曾洪源)“给你们拜个早年,希望你们用道德模范的正能量影响身边更多的人!”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雅带领县文明办负责人,集中走访慰问了有困难的曾顺妹、胡休生等全县道德模范,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的关爱,彰显道德模范崇高的社会地位,连日来,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慰问道德模范活动,为有困难的道德模范送温暖,送祝福,倡导“好人好报”,“让有德者有得”。

  在慰问中,张丽雅表示,希望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洞口涌现出更多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社会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