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首台小区春晚热闹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4-01-21 11: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黄玫瑰》

  红网洪江市站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小小的舞台,既有充满乡土风情的舞蹈,又有悦耳动听的歌谣;既有欢快搞笑的小品,又有深情款款的男女对唱……1月19日晚,湖南省洪江市首台小区春晚——黔城西南大市场春晚在其小区广场热闹举行。

  当晚虽然天气有点冷,但丝毫也阻挡不了小区居民看春晚的热情。19时刚过,小区广场就是人山人海,一片欢腾。晚会在欢快的舞蹈《老大娘进城笑呵呵》拉开帷幕。小区婆婆们伴着欢快的音乐,扭动着身躯个个精神抖擞的跳起来了,还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诙谐幽默的表演high翻了全场,掌声、笑声不断。

  随后,《火火的爱》、《韩语歌》、《站台》等独唱节目闪亮登场。歌声时而高亢如火,时而空灵婉转,时而舒缓悠远,飘荡在夜空,无不让现场观众回味无穷。古典舞《铜雀女》、广场舞《黄玫瑰》,时而轻歌曼舞,给人以穿越时空之感;时而节奏快速多变,给人以激情时尚趣味。小品《物业之花》爆笑登场,让观众在欢笑之余又多明白了许多物业知识;男女对唱《过河》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直呼精彩……

  “这些节目全部都是我们小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在台下观看的杨女士告诉记者,“这样的小区晚会,大家都喜欢看,因为演员都是我们身边的人,感到十分亲切。”

拉丁舞《双人拉丁》 

独唱《站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