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启动12万元价格调节基金 让百姓过个“实惠”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李阳 编辑:胡弋 2014-01-21 15: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志强 李阳)从1月20日开始,资兴市动用价格调节基金实行临时价格补贴,在市区五家超市对猪肉、大米,鸡蛋等商品实行定点补贴,让百姓在春节前购买商品享受更多的实惠。
  
  早上8:30,笔者在市区某购物超市看到,这里的肉类贩卖区已经围满了前来买肉的市民,瘦肉商品标签的价格为8.55元每斤,相比以前11.55元每斤的瘦肉价格,此次价格下调幅度达到了3元每斤。在大米销售区,大米的价格从57.6元每袋下调到了51.6元每袋,价格下调幅度达到了6元每袋。鸡蛋价格也从每个0.6元下降到每个0.5元。
  
  该超市工作人员邱建鹏告诉我们:“我们超市7:45开门,经过一个小时的销售,超市已经售出大米有100多袋,猪肉的话已经销售了600到700斤,鸡蛋的话已经全部销售一空,也有2000多个。”
  
  此次该市动用了12万元价格调节基金,组织了2.52万斤猪肉、21万斤大米和7万枚鸡蛋,对市区五家超市进行定点补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