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宣传“垃圾不落地”(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征平 柳秀勇 编辑:杨洁 2014-01-21 16: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

(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

志愿者劝导路人“垃圾不落地”

(志愿者劝导路人“垃圾不落地”)

志愿者在默默清扫垃圾

(志愿者在默默清扫垃圾)

  红网武冈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征平 摄影 柳秀勇)1月20日,刚刚结束期末考试的湖南省武冈一中20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倡议,走上街头,来到武冈市人员流动最为密集,卫生状况最让人头疼的解放路和乐洋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卫生劝导,宣传“垃圾不落地”行动精神,完成了他们2013年下学期的最后一课。
  
  志愿者小张告诉笔者:“‘垃圾不落地’城市洁净行动是一项事关武冈经济发展,事关武冈城市品位提升的民心工程。作为一名志愿者,作为省示范性高中的一名学生,我们要以我们的耐心劝导和默默捡拾垃圾的行为告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垃圾不落地,家乡更美丽;垃圾不落地,文明我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