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布鞋店行窃碰到返回店老板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陈毅清 编辑:刘飞越 2014-01-22 15: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毅清 陈家丹)湖南省株洲县洲坪乡的田某,曾因犯盗窃罪被法院5次判刑,却仍不思悔改,出狱后还不到1年时间,又多次盗窃他人财物近万元。2014年元月3日,田某准备又行窃时,碰巧被返回店里的老板发现,将其逮个正着。2014年1月21日,田某被株洲县公安局以涉嫌盗窃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逮捕。
  
  2014年1月3日11:50左右,犯罪嫌疑人田某在株洲县渌口镇南江南路闲逛时,瞄见一布鞋店无人看守,便溜进店内直奔收银台,准备强拉收银台的抽屉行窃。由于收银台抽屉上锁未能打开,田某正准备撬锁时,被返回店里的老板文某发现了,便一把将其逮住并报案。

  民警赶至现场进行调查时,田某供述了自己在株洲县渌口镇街上多次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
  
  检察官温馨提醒大家:新春佳节就要到了,这一时段往往是各类矛盾、案件、事故的多发期,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定要紧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根弦,加强严密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隐患,以过个安全祥和“幸福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