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朱红飞 编辑:刘飞越 2014-01-22 16: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月22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朱红飞)据湖南省娄底市工商局统计,自2014年1月1日实施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娄底市工商系统新设立登记企业96户,较去年同期增长118%,改革新政实施后效果明显。
  
  全省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后,娄底市、县两级工商局将改革精神向地方党委政府进行了汇报,召开了登记制度改革会议,制订了工作方案,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讨论会等形式,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领会《湖南省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等政策,准确把握注册资本认缴制、放宽住所(营业场所)登记手续、年检制度改革等政策精神。通过在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以及电子显示屏、公示栏宣传等形式,及时向办事群众宣传、解答改革政策,提升社会公众对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在注册登记过程中,各级工商登记窗口严格执行改革政策,缩短办事期限,提高工作效率,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娄底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分局局长朱红飞介绍,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启动以来,娄底市工商局在1月2日就颁发了全市首张注册资本认缴制营业执照。截至1月20日,全市设立登记企业96户,较去年同期增长118%,享受注册登记便利化的企业达200多家,实现了注册登记更加便利、市场主体快速增长的改革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