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为春节回家司机推出延时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刘飞越 2014-01-23 11: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温暖回家路——关注2014年春运

  红网嘉禾1月23日讯(通讯员 雷彪)“今年春节回家到交警队办理车辆年检业务,已经下班了工作人员还愿意为我办理业务,而且前后不到半小时,节约了很多时间,感到很高兴。”1月22日,在广东深圳跑运输的刘先生来到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完业务后满意地说。
  
  嘉禾县地处湘南地区,因地域面积小,人口密集,且与广东省相邻,目前在广东经商和务工的嘉禾籍人员已达10万人,重中型货车有近70%在广东营运,由于在广东的车辆回到嘉禾进行年检很不方便,既浪费时间又耗费金钱,大多数车主选择年末回家过节的机会到车管所办理车辆年检业务。
  
  为确保春节回家司机能正常、迅速的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开开心心回家过年。嘉禾车管所实行了内部审核、审批程序“一站式”服务,避免办事群众在不同岗位之间来回辗转,同时开通特殊人员“绿色通道”,提供高峰期“延时”服务,以最便捷的方式为驾驶人办理车驾管业务,真正体现“以人为本”的和谐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