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党网” 强党建 红网成立党委 舒斌当选党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明健飞 编辑:刘飞越 2014-01-23 15: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中共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

(1月23日,中共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

(工作人员正在统计选票。)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当选为红网首任党委书记并讲话。)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廖洁 摄影 明健飞)1月23日,中共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当选为红网首任党委书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建勇,党群工作部部长陈壮军出席成立大会。红网总编辑隆国东,副总经理沈国清,副总编辑陈明,副总经理孔泽平,副总经理刘建剑,总经理助理张力剑当选为第一届党委委员。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2013年11月15日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把红网打造成为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展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反映人民群众心声的“党网”。红网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牢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引导网上舆论,成为宣传湖南对外形象、推动湖南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媒体阵地,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总站为龙头、以“一县一网(分站)一报(手机报)一微(官方微博)”为基础,以省直、市州、园区、高校网群为补充的现代传播新格局,在国内网站新闻综合影响力位居前列。红网正进一步从内容建设、阵地拓展、技术支撑、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全面改版升级,计划于今年3月1日推出红网升级版。
  
  胡建勇表示,红网党委的成立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让人很受鼓舞,希望红网牢固树立长期学习不断实践的思想,以十八届三中全会为统揽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大力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抓好自身工作,努力实现公司科学跨越发展。
  
  “在全国上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红网党委的成立是顺势而为,也意味着红网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舒斌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红网第一届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支部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