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打击非法营运 乘客带两斧一刀进站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 编辑:刘飞越 2014-01-23 16: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汽车北站)

(严格把关的执法人员)

(安检屏上看到二斧一刀)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进)今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运补充会议,会上传达了长沙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治理工作组的通知,布置了今天打击非法营运的联合行动方案,同时安排专人重点督导过往乘客进行“三品检查”。
  
  9:28,长沙汽车北站安监室内工作人员在安检屏上看到,一个行旅箱中显示出现了二把斧头一把菜刀,随即工作人员很礼貌的询问旅客是否携带有危险品,旅客回答没有,工作人员对旅客行包进行了“三品”检查后才发现,在箱内衣物中查出二把开山斧一把菜刀,旅客在接受批评教育后进站上车。

  如此认真的对待“三品”检查的工作态度,其他乘客称赞执法人员创造了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对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赞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