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申政 何庆国 编辑:杨洁 2014-01-24 09: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1月24日讯(通讯员 申政 何庆国)1月23日,为全面开展好“走访慰问听意见、帮困解难转作风”活动,怀化市洪江区工委书记邓小建、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周华,区工委副书记任书东,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常务副主任张强,区工委委员、区工委办主任张林,区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莫文华等区领导在区老干局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了崔之善、曾振湘、王增祥、胡锡昌等10余户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区工委、区管委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邓小建等同志每到一处都亲手把慰问金送到老干部手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对区工委、区管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洪江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要求随同走访的相关部门同志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亲切的交谈、真挚的祝福、温暖的关怀,洋溢着洪江区工委、区管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深情意。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洪江健康有序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