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领导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明 龙中柱 编辑:杨洁 2014-01-24 09: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石峰区委书记罗伟(右一)代表区委向部队官兵送去新春慰问

株洲石峰区区长龙志华(右排中)向官兵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区领导在油训大队慰问官兵

  红网石峰站1月24日讯(通讯员 申明 龙中柱)1月22日下午,在新春来临之际,株洲石峰区委书记罗伟、区长龙志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官兵,区五大家领导、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走访,向驻区部队送去新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走访中,罗伟与士官们亲切握手,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送上慰问金。他高度称赞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忠诚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石峰区的各项事业建设。

  罗伟向官兵们传达了区四届四次全会及2014年“两会”精神,他表示,2013年,石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其中,离不开驻区部队的辛勤付出。2014年,石峰区将扎实推进“南提、北拓、西进”,全力打好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国企改革、民生实事五大攻坚战,力争在全省率先完成湘江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在全市率先建成首个千亿产业集群,全面建设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新城区。罗伟希望广大驻区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在石峰改革发展稳定的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

  龙志华率队第一站来到了武警支队一大队,官兵们列队欢迎慰问团的到来。大队领导感谢慰问团对战士们的关心,他表示,大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石峰区建设,为石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尽的责任和力量。

  此次慰问团还走访了广空四站、95106部队、石峰区消防大队、区人武部、预备役师侦察营。区领导康月林、罗勇、王立平、屈邵阳、邓元连、李立新、杨建平、江洪治参加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