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地税局温馨祝福短信助力年收入12万元个税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雷湘强 编辑:刘飞越 2014-01-25 10: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月25日讯(通讯员 雷湘强)“永兴县地税局提醒您3月31日前办理年收入12万个人所得税申报,同时预祝您:新春快乐!家和万事兴!事业步步升!”1月24日,湖南省永兴县李先生收到了这样一条温馨的祝福短信。原来,李先生是当地某煤矿的高管人员,年收入较高,永兴县地税局对当地高收入群体税源加强监控,李先生也因此收到了这样的提醒短信。
  
  据永兴地税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个税自行申报人数正逐年增加,为确保2014年度个税“12万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年初,地税局已开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以往申报情况看,永兴的高收入人群中经商的人员较多,因此地税局结合日常征管信息,梳理对比近年来个人所得税申报数据,重点监控房地产、冶炼、煤炭等企业的高收入人群。目前,已分批向企业高管人员发送祝福短信,同时提醒其按时办理纳税申报。
  
  年后,地税局还计划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财务人员的个人所得税专项纳税辅导,详细说明申报流程,详解申报关键点,提醒纳税人申报项目的完整性和申报数据的准确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