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边低价购买苹果手机 真手机变成手机模型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超 编辑:刘飞越 2014-01-25 14: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超)为贪图便宜买苹果5手机,将朋友的苹果5手机与兜售者出售的手机进行比对,结果朋友的真手机在兜售者手里变成了手机模型。1月24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范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八千元。
  
  2013年8月29日,范某在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附近低价兜售苹果5手机,赵某与朋友周某在附近散步,赵某见范某兜售的苹果5手机价格非常低廉,顿时来了兴趣,为了印证范某出售的苹果5手机的真实性,遂要朋友周某拿出苹果5手机进行比对。范某接过周某的手机,将两部手机对比演示给两人看。在此过程中,范某趁两人不注意,把周某的苹果5手机调换成手机模型退还给周某,随后立即逃离现场。经湘潭市雨湖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苹果5手机价值为4165元。案发后,范某赔偿周某5000元。
  
  雨湖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范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被告人范某能积极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