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家为特困群众送温暖(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 编辑:高芹 2014-01-25 17: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云)“感谢谢老板,谢谢你们一直还挂记着我们……”笆篱乡车头村残疾人士刘绪雄在接过慰问金时,紧紧握住企业家谢运良的手表示感谢。1月24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企业家谢运良和刘红斌来到车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图为为103岁老人戴春梅送慰问

图为为孤儿刘佳送“温暖”

图为谢运良与残疾人刘绪雄亲切交流

图为老人开心的接过慰问金

  春节来临之际,困难群众是否缺衣少粮,能否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牵挂着谢运良与刘红斌的心。他们为车头村95户贫困家庭、8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孤儿、残疾者送去慰问金19000元,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103岁的老奶奶戴春梅家,谢运良坐下来嘘寒问暖,要老奶奶注意身体,健康长寿,老寿星乐得喜笑颜开。

  据悉,这样的春节送温暖活动,谢运良与刘红斌已经持续了3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