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际铁路荷塘制梁场一次性通过国家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利兵 编辑:刘飞越 2014-01-26 14: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株潭城际荷塘梁场一次性通过国家认证)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利兵)1月25日,从长株潭城际铁路项目荷塘制梁场传来好消息,该梁场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标志着该梁场己经完全具备批量生产质量合格稳定的大型箱式桥梁的能力,并得到国家认可,成为中国建二十五局三公司首个家通过国家认证的制梁场。
  
  荷塘制梁场占地面积约123.9亩,承担着长株潭城际铁路湘潭段349孔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箱型支梁预制任务,最大生产能力30孔/月,最大存梁能力54孔。
  
  荷塘制梁场于2013年4月28日成功预制首片箱梁,2013年12月18日制梁场通过了局级投产鉴定。国家制梁认证专家审查组于1月14日入驻制梁场进行认证审查,审查组认真、细致地核查梁场的各种管理制度、生产资源配备、人力资源配置、技术文件、产品质量检验、安全防护及行业特殊要求等内业资料,抽检成品梁的外观质量,静载试验,跟踪了制梁、压浆、张拉等施工过程。
  
  1月24日,随着梁体10天终张拉强度与弹模实验合格,此次认证顺利通过,为梁场下一步进行规模化箱梁预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填补了三公司在铁路预制梁产品规模化生产认证许可的空白,增强了其在铁路建筑市场的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