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西湖街道:趁工地停工空当大清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刘飞越 2014-01-27 09: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 通讯员 杨晗之)“快要过年了,家门口的马路被冲洗得干干净净,这样一看还真有过年的气氛。”昨日,在一阵洗刷刷后,岳麓区老咸嘉湖路一片洁净,趁着附近工地过年停工,岳麓区城管局和西湖街道组织人员来了一次大清洗。

  记者在西湖街道辖区看到,6条主干道轮番“沐浴”,扫、冲、洗,各队人马一起上阵,马路顿时见底色。老咸嘉湖路上原本有个工地,工地范围超过了400米,来往的车辆比较多,造成了部分车辆车轮带泥现象。前几日,工地过年停工了,西湖街道组织专门人员来这里展开了大清洗。马路上热火朝天的场景吸引了社区的不少居民也主动参与进来。74岁的老党员陈佑钧已经是第三次主动参加大清洗行动了,拿着扫把跟随着大部队来到枫林路上,陈爹爹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