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钱”探望亲友 男子“五进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 编辑:胡弋 2014-01-27 14: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延)刘小某在去探望亲友的途中,发现身上的钱不够买礼品,遂决定中途下车到别人家“借点钱”用。谁知,钱没偷着,人却被逮个正着。1月27日,犯罪嫌疑人刘小某第五次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株洲市攸县人民检察院起诉至法院。
  
  2013年12月15日,出狱3个月的刘小某记起第二天是其表姐的生日,遂决定去探望表姐。刘小某在买了张车票后,发现因连日打牌,口袋中的钱已所剩无几。坐在去表姐家的车上,刘小某思前想后,最后还是决定重操旧业。刘小某在途中下了车,并四处寻找作案目标,一栋没有关后面窗户的二层楼房引起了刘小某的关注,其从后窗进入房屋内翻找财物。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屋内的动静引起了隔壁邻居的警觉,最终,刘小某被邻居和接到报警的民警当场抓获。
  
  检察官提醒:春节将至,出门之前一定要记得关窗关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确保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