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伙同牢友盗窃黄牛 得好处费600元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 编辑:刘飞越 2014-01-27 17: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延)伙同牢友盗窃黄牛,获好处费600元。1月2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起诉至法院。
  
  2013年11月22日,王某偶遇在狱中与其臭味相投的牢友李某。两人几番闲聊后,话题又回到了两人的本行——盗窃黄牛。李某告知王某,其已找好目标,准备晚上动手。王某见有利可图,便自告奋勇地要帮李某联系运输黄牛的拖拉机和黄牛买主。
  
  当晚,李某盗得黄牛一头,并通过王某的联系和介绍,顺利将所盗黄牛以2800元的价格转卖出手。事后,李某给予王某好处费600元。经鉴定,被盗的黄牛价值7600元。2013年12月9日,王某被抓获归案。2014年1月22日,潜逃在外地的李某也被抓获归案。两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