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区:春节前夕环卫工仍坚守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 编辑:王津 2014-01-28 09: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钢) 1月27日晚,春节前夕走在洪江区新民路五彩斑斓的财富路上身穿橘红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格外引人注意,川流不息的人群丝毫影响不到她们对环境卫生的挑剔和她们心中的那份坚守,每天奔走在城市的各个道路,清扫路面。

  笔者在洪江区新民路见到环卫工刘女士时,她正吃力地推着垃圾车缓缓向前行走。环卫工刘女士告诉笔者,她负责路段的清扫与保洁工作,每天都要在路面上守着。现在临近春节,路面上的垃圾也比平常多了不少,以往每天晚上扫完一条街,垃圾装一车就够了,但现在整个路面清扫下来,至少要拉上满满的两车。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区环卫工人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让广大市民干干净净过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