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圆满完成农村集体经济统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包敦涛 编辑:刘飞越 2014-01-28 16: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1月28日讯(通讯员 包敦涛)1月28日,笔者从湖南省泸溪县经管局获悉:泸溪县2013年农村集体经济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农村集体经济统计,是为了解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为制定农村集体经济政策提供依据,从而更好地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主要统计内容包括农村集体经济基本情况,农村经济收益分配情况、农业经营体系情况及农民负担等11个涉及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报表统计工作。
  
  为了促进全县15个乡镇142个村(社区)农村集体经济统计工作顺利完成,泸溪县对15个乡镇的农经统计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专题培训,详细解读了统计指标,并进行了网络在线模拟操作演示。安排专人负责15个乡镇农经统计工作的督查和指导。开通了农经统计电话,确保24小时畅通,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状况,确保了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