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启动春节巡逻防控工作百名巡防队员上街

来源:红网 作者:曾洪源 肖钶 编辑:王津 2014-01-28 15: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巡防队员整装待发(一)

巡防队员整装待发(二)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定湘给巡防队员讲话

巡防队员正在巡逻

  红网洞口站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曾洪源 通讯员 肖钶)1月26日,洞口县公安局在县人武部举行春节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定湘,县公安局政委肖建华和所有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出席启动仪式。洞口县公安局专业巡逻队员、城关和平溪派出所民警、武警战士、全体社区民警及辅警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洞口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舒善海主持。副局长杨程宣布治安巡逻防控队成立,并宣读了有关决定以及巡逻人员的安排。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定湘作了重要讲话,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稳定,群众安居更需要和谐,保持社会稳定,是全县人民所盼,是改革发展之基,是政府应尽的责任。这次在县城启动专业巡逻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局党委的工作决心,也向全县人民充分展示了洞口公安巡逻防控队伍的威武形象和崭新面貌。并强调,巡逻队员要做到:一是要严明纪律,增强责任感;二是要提高街面见警率;三是要提高巡防效能;四是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树立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