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举行2014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丽 编辑:王津 2014-01-28 15: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曾晓丽)1月27日上午,洞口县举行2014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来自全县的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迎新春。座谈会由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唐克俭、曾晓桃、廖文中、许又龙、孙立志、杨芳德、张丽雅、李福信等县领导及老同志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通报了201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4年工作设想。2014年洞口县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抓住武陵山片区扶贫发展与攻坚实质性实施阶段、省委扩权强县的试点改革、“铁”“公”“机”交通格局改善和加强交通区位等三大优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快谋划重点项目,努力发展规模工业,全力推进小城镇建设。

  艾方毅在座谈会上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全县86万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艾方毅表示,2014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提振信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实现洞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洞口。

  座谈会上,企业界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农业界代表、台资企业代表、党外干部代表、老干部代表等先后踊跃发言,为推进2014年县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