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牌输光钱入户盗窃 逃跑时二楼摔下致骨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 编辑:刘飞越 2014-01-28 18: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28日讯(通讯员 尹奇平)打牌输光了钱后,爬进别人家中实施盗窃,被主人发现后,因做贼心虚从二楼掉下来摔伤。1月28日,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3年12月11日凌晨1时许,蔡某某不得不离开了牌桌,因为他身上的钱已经输光了。想着没有办法回去向妻子交差,蔡某某心中就起了歪念——趁天黑别人睡着了,到别人家偷点。有了这个想法,蔡某某便四处寻找作案目标,当其走到江桥办事处西阁社区贺小某家附近时,发现贺小某家中的厕所窗户没有关,遂从隔壁在建的房屋二楼爬进贺小某的家中。正当蔡某某摸进贺小某的卧室准备翻找财物时,贺小某从梦中惊醒,发现卧室中有个黑影,便问了声“谁?”。蔡某某见被人发现,赶紧原路往回爬,却因做贼心虚从二楼厕所窗户处摔下导致踝骨骨折。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并将蔡某某送到了医院治疗。面对民警的讯问,蔡某某羞愧难当,其表示悔不当初,希望能给予一个重新改过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