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驾车肇事逃逸 男子将在拘留所里过春节(图)

来源:红网 作者:尹宁霞 编辑:高芹 2014-01-28 16: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撞毁的护栏)

(肇事车)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通讯员 尹宁霞)1月27日下午,宜凤高速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案,高速公路护栏严重损毁,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民警反应迅速、缜密勘察、有效协作,仅用两个小时就破获此案,并查明肇事逃逸男子罗某无证驾驶,现罗某已被行政拘留。
  
  27日下午16:00,宜凤大队负责人李明华带领民警在巡逻回队途中,发现宜凤高速宜章南收费站往南前几百米处的护栏严重损毁,且有护栏铁杆横在高速路上。经初步判断,很可能是车辆撞击所致且车辆已逃离。大队负责人李明华迅速指示事故分队民警调查清楚。在大队领导的指示和安排部署下,事故分队民警迅速行动,兵分两路进行调查。一路民警勘察现场,一路民警调取监控视频,查找线索。根据现场勘察情况和监控视频记录显示,不到一个小时,民警就锁定了一台全新的还未悬挂牌照的东风小康面包车。根据经验判断,小车可能刚买不久,车主应该会去销售店修车,于是民警立即赶赴宜章县福泰汽车销售店进行布控。18:00,民警看到了肇事司机驾驶肇事车进入销售店维修车辆。于是民警即刻将肇事司机和车辆带回大队进行调查询问。
  
  经查,罗某,宜章县迎春镇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肇事司机罗某对自己无证驾车肇事后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据肇事司机罗某交待,车子买了不到20天,事发前搭载老婆孩子母亲还有两个侄女准备回家过年,在行至收费站出口几百米的匝道处时,边开车,边伸手到副驾驶座前的置物箱里拿槟榔吃,谁知方向一偏就撞上了护栏。因当时想到自己没有驾驶证害怕,朋友又打电话有急事,撞了之后没下车看,也没报警便直接开走了。谁知两个小时后,交警就找到了他,罗某对自己的无证驾车且肇事逃逸的行为悔恨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