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黄曙光主席一行来九郎山义务植树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王津 2014-01-28 16: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1月27日,市政协主席黄曙光率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市各党派主委或专职副主任一行,来到九郎山开展植树活动。区委书记罗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区政协主席屈邵阳,副区长钟水根,区政协副主席王湘琳、杜三元、郭岚、曾嵘参加活动。

  挥锹、挖土、培土、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到一小时的时间,200多棵樟树、桂花树树苗全部栽种完毕。

  九郎山位于株洲市北郊,处于长株潭城市群“绿心”区域,主峰海拔328米,土地总面积1024公顷,其中林地745公顷,森林覆盖率80%。2013年8月,省政府正式批准建立九郎山省级森林公园,我市城区首个森林公园诞生。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植被的建设的一大举措。据悉,此次新栽种的这片树林被命名为“团结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