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客车无视交警指挥强行冲关 民警查获严厉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编辑:高芹 2014-01-28 18: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通讯员 邓辉)春运来临,正值高速公路车辆激增之时,做为湖南省内的八大省际卡口之一的堡城警务站,加强了对过往的“两客一危”车辆的检查登记力度。但是,极少数车辆不服从交警指挥,强行冲关。2014年1月27日,宜凤大队桂武南中队堡城警务站就查处了两台强行冲关、拒绝登记检查的“两客一危”车辆,司机被严厉处罚。
  
  1月27日,堡城警务站站长范洪波带领民警肖乐、李永湖等人对通过的“两客一危“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当晚22:00,牌号为粤CL1645和粤BR7778的两辆大型客车无视交警指令,强行冲关通过。范洪波立即通过支队信息化管理系统,联系到粤CL1645所属的珠海信禾公司的安全责任人。范洪波严厉批评了该公司的安全责任人,并要求其联系该车驾驶员,立刻回到堡城警务站接受处理。另一台深圳市辉盛运输公司所属的冲关车辆粤BR7776在民警鸣笛喊话的警告下,行驶一段路程后停下了车。
  
  民警对两辆客车的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分别处罚200元,同时要求两名驾驶员对此次冲关行为写一份深刻的检讨书,检讨书也将贴在堡城警务站,以对其他驾驶员予以警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