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逃避盘问挟持人质与民警对峙 暴力触法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编辑:高芹 2014-01-28 18: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玮)接受公安干警的依法盘问,公民本应配合,而马某某在接受盘问时趁机逃脱并持刀挥舞威胁民警,后又挟持人质与民警对峙。2014年1月28日,湖南省湘潭县一无业男子马某某(1985年2月12日出生)因涉嫌绑架罪被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01月16日20:00,湘潭县公安局巡逻大队队员在易俗河镇白石广场附近对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进行盘问时,马某某为逃避抓捕,拿出跳刀挥舞对巡逻队员进行威胁,后跑至金桂路“怡馨园饭店”厨房拿了一把菜刀,接着窜至“盛巴黎KTV”大厅内,持菜刀和跳刀劫持了该歌厅内一服务员谭某某,并以此对民警进行威胁。在挟持过程中马某某用菜刀刀背敲打谭某某头部,致谭某某头部当场流血,以此威胁民警不要靠近。后马某某挟持谭某某至湘江河堤一民居处将谭某某释放后继续逃窜,最后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被公安民警制服抓获。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