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启动“春风行动” 发布就业岗位2300个(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波 邱凌 编辑:刘飞越 2014-01-29 10: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29日,宜章县总工会在星火广场举办了为期3天的马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红网宜章1月29日讯(通讯员 邱凌 李勇波)1月27-29日,湖南省宜章县总工会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经济开发区在星火广场举办了为期3天的马年首场大型招聘会,提供了管理、普工、技工等8个工种2300多个就业岗位,发放资料6000多份,园区的欣锠鞋业、万旭电子、信力制品等21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前来咨询求职20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806人。
  
  宜章县总工会积极服务园区大发展,增强园区企业人力资源核心竞争力,全力为园区企业招工服务,探索加大园区招用工新思路、好点子。长期在宜章新闻网开设“服务园区用工,扩大城乡就业”专栏,并在宜章电视台、政府信息化电子显示屏、《宜章报》等择时发布用工信息,在星火广场、中夏广场等地举办大型专场招聘,召开返乡民工座谈会、群发送岗短信等方式积极组织引导民工入园就业。
  
  宜章县总召开了“春风行动”动员会,组织全县各级工会干部收集下岗职工、返乡农民工求职需求和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建立健全就业台账,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信息服务。2月8日—14日宜章县总将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送岗位进圩场”招聘会,宜章县总工作人员将分组下到乡镇圩场举办招聘会现场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