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三小时之内盗窃4户人家即将“四进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 编辑:胡弋 2014-01-29 13: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29日讯(通讯员 尹奇平)三个小时之内盗窃四户人家,盗得财物共计价值7682元。1月29日,犯罪嫌疑人陈某云因涉嫌盗窃罪第四次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3年12月18日晚上,出狱仅2个月的陈某云在攸县新城路上游荡,伺机准备实施盗窃。一栋四层新楼房引起了陈某云的注意,原来这栋楼房的住户都没有关厕所的窗户。陈某云利用他的爬水管经验,迅速地进入一楼丁某某家,盗得现金、手机等财物后,陈某云没有选择逃走而是顺着水管又继续爬到了二楼彭某家、三楼李某家、四楼吴某某家盗窃财物。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陈某云已经顺利地将整栋楼的住户偷完,身上能塞财物的地方也已经塞满。经鉴定,陈某云盗窃的手机等财物共计价值4300元,另其还盗得现金3382元。
  
  2013年12月29日,犯罪嫌疑人陈某云在准备再次作案的时候,被攸县公安局巡逻民警查获,民警从其身上搜到尚未出售的被盗手机2台。犯罪嫌疑人陈某云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