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公众测评60家单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梁晖 编辑:杨洁 2014-01-30 09: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梁晖)“把打分的尺子交给300名社会公众代表,让参评部门直接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近日,株洲市芦淞区召开“优环境、提效能、促升级”专项活动社会公众测评大会,区委书记冯建湘介绍,这次活动“当面锣、对面鼓”,将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改善。

  芦淞区正按照“建新城 促两型”的思路,着力建设服饰城、航空城、生态城和现代商贸中心。为此,他们致力提高行政效能,提升窗口服务与行业形象,积极打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廉洁高效、便民利民、开明开放的政务环境,以极大热情迎接各地客商投资、落户。去年,全区实际利用外资8557万美元,完成内联引资31亿元,签约引进项目15个,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大幅增长。

  在“建新城 促两型”过程中,芦淞区突出通航产业扩能增量,促使湖南航空产业园、株洲通用机场顺利开工,阿若拉、罗特威、飞虎三款整机下线,高精传动、中航发动机维修中心建成投产,摘取了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通航产业园桂冠。同时,加速推进新芦淞服饰都市工业园及新芦淞白关国际服饰产业园建设,使服饰产业得到转型发展。为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该区还成功创建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与全球最大电商阿里巴巴、全国建筑行业巨头中建五局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参与测评的300名社会公众中,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城乡居民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也有“两新组织”监督员、个体工商户、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他们对包括乡镇(街道)在内的60个单位场进行公开评议。区里对测评排名第一的单位给予奖励;对排名最后的单位主要负责人由区纪委进行诫勉谈话,单位年终不能评先评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