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花江人行景观桥春节前夕试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芳 编辑:刘飞越 2014-01-30 09: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备受关注的桃花江人行景观桥今日起试通行)

  红网桃江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芳)1月29日,正值春节前夕,备受湖南省桃江人民群众关注的桃花江人行景观桥及附属工程经施工人员的连日奋战终于完工并试通行,今日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
  
  该桥是由桃江县住建局负责的县城建设大会战的重点项目之一,长95米、宽8.3米,是益阳市第一座采用连续钢箱梁架设的桥梁,建成后能连通老城区振兴路,进一步缩短桃花江东西两岸的空间距离,极大地方便沿江两岸人民群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还能够美化、丰富桃花江及沿江风光带的景观,对促进桃江县城“沿江风光带经济圈”的快速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考虑到春节期间的交通压力和人们探亲访友的需要,工程赶在节前完成并试通行,更是给人民群众提供了不小的便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