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年三十忙碌在医院的学生志愿者(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董雷 李俞辰 编辑:刘飞越 2014-01-31 15: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志愿者护送产妇进入急诊室)

(小志愿者在认真学习使用一卡通机器)

(志愿者为就诊人员办理诊疗业务)

(小志愿者学习如何护理宝宝)

(志愿者热情为就诊者服务)

  红网专题回家过年 红网记者新春走基层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记者 董雷 通讯员 李俞辰)大年三十,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迎来了20多名中小学生,他们利用寒假时间来医院为妇女和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给那些不得不在医院度过春节的人们带来节日的温暖。
  
  省妇幼保健院门诊部将小志愿者们分配至门诊大厅、产科门诊、妇科门诊、专家门诊、儿保科、急诊科等,在门诊部老师的言传身教下,学生们掌握了自助机的使用、了解了医院门诊部的楼层分布。
  
  遇到需要急诊的产妇,小志愿者们一起将她推往急诊科;遇到不会使用自助机的市民,他们也不厌其烦地一步一步仔细讲解……通过一天的现场实践,学生们体会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辛苦,都说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志愿者服务自己感觉很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