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旅游马上飘红 初一接待游客21.69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编辑:杨洁 2014-02-01 10: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丽贵/摄

  红网南岳站2月1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1月31日是马年大年初一,虽然今年南岳停办了“幸运香火”法会活动,但广大游客来岳祈福的热情丝毫不减,南岳旅游市场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立马飘红”。据南岳旅游部门统计,大年初一当天,南岳共接待游客21.69万人次,同比增长42.79%,实现门票收入190.53万元,同比增长14.60%。旅游秩序井然有序,成功实现交通零堵塞,治安零发生,服务零投诉。

  一直以来,到南岳衡山欢度春节、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是许多中外游客的心愿。大年初一凌晨时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古镇四街的灯笼红红火火,夜景观灯五彩缤纷,旅游秩序井然有序,祈福人群喜气洋洋,南岳到处呈现出一派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景象。

  为加快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让广大来岳游客圆满达成心愿之旅,南岳区委书记胡小宁,区长杨洪峰等领导亲自率领全区所有机关干部,牺牲休假时间,坚守旅游一线,按照“一切服从安全,一切服务安全”的原则,重点加大安保、反扒力度,优化旅游环境,有效预防、及时处理突发状况。初一当天,南岳成功实现交通零堵塞,治安零发生,服务零投诉。

  此外,南岳精心打造文化品牌,在春节前成功举办了“赠春联、赠窗花”剪纸展、“猜灯谜、送压岁书”、版画展览等活动。春节期间,还将举办朝圣歌舞表演、南岳庙会----排街活动,让广大游客“零距离”享受南岳文化盛宴,感受南岳新春氛围,快乐游南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