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海游客在张家界为贺龙元帅夫妇“拜年”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洁 2014-02-02 11: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黄金周:四海游客在张家界为贺龙元帅夫妇“拜年”

贺龙公园游人渐多

春节黄金周:四海游客在张家界为贺龙元帅夫妇“拜年”

各地游客向贺帅夫妇“拜年”

  红网张家界站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邓道理)2月2日上午,一批四川游客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天子山贺龙公园为长眠于家乡的贺龙元帅夫妇“拜年”。据了解,马年春节黄金周以来,到张家界向贺帅夫妇“拜年”的五湖四海游客与日增多,仅2月1日就高达3000人次。

  “春节出游张家界很有意义,既可以感受这里的神奇峰林地貌景观,又能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来自江西南昌的中年游客徐先生携家人为贺龙陵园献上鲜花后,动情地告诉自己的孩子。

  红色土地,绿色家园。天子山贺龙公园为全国著名的红色旅游景点和国防教育基地,现每年接待游客约300万人次。公园位于天子山云青岩,因1986年10月25日设立贺龙铜像而得名;2009年6月27日,经中央批准,贺龙元师骨灰由北京迁葬家乡天子山贺龙公园;2012年5月10日,贺龙元帅夫人薛明同志骨灰也安放在贺龙公园。自此,贺帅夫妇魂归故里终日与青山相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