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日天气晴好 资兴成休闲旅游度假好去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剑锋 编辑:杨洁 2014-02-02 12: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们在资兴市“三湘四水·东江湖”文化旅游街游览。)

(由资兴市花鼓戏团表演的情景剧《踏歌戏水》节目。)

  红网资兴2月2日讯(通讯员 邓剑锋)“资兴的山水真是美,令人流连忘返!”来自上海宝钢的小伙子徐胜军高兴的对笔者说到。2月1号,马年正月初二,笔者在资兴市东江大坝码头碰到一群来自上海、浙江的游客,他们刚游览完美丽的东江湖,对东江湖的美景赞誉不已。晴朗的天气使得来东江湖旅游的客人比平日多了很多,到处人头攒动。
  
  徐胜军告诉笔者,这次是随妻子第一次回到资兴,以前出差也到过许多地方,像东江湖这么好的水质,这么好的风光不多见。徐胜军的妻子周赛君是资兴人,现在华东师大工作。周赛君说,“几年没有回家乡了,对家乡的变化感到吃惊,家乡长高了,长大了,变靓了,城市更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了,不愧是一座优秀旅游城市”。王女士是浙江人,她说,她从网络上了解到资兴是一座漂亮的城市并且还有一个美丽的东江湖,这次他们一群人趁着春节假期特意来资兴放松心灵,寻找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领阅美丽的东江湖。王女士说,东江湖确实很美丽,名不虚传,下次还要带更多的朋友来东江湖旅游。
  
  1月31日,马年正月初一,笔者在“三湘四水·东江湖”文化旅游街看到很多游客和市民正在仔细欣赏摄影馆展出的国展照片和用心品味人文潇湘馆展出的湖湘历史文化知识。在街口处还有一大群人正在津津有味的欣赏由资兴市委、市政府主办,由资兴市花鼓戏团表演的文化大餐。为了丰富市民的春节文化生活,资兴市委、市政府决定由资兴市花鼓戏团在马年春节初一到初七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安排一场文艺演出。市民李先生说,这样的活动搞得好,既丰富了市民春节假期的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城市品位,成为展示资兴的又一个重要平台。美丽的风景和浓厚的文化气息,使“三湘四水·东江湖”文化旅游街成为市民休闲度假的又一个重要去处,成为资兴又一张闪亮的名片。
  
  连日晴好的天气,使生态资兴、人文资兴、旅游资兴、美丽资兴成为了人们欢乐的海洋,成为大家任逍游的好去处。资兴的各大小广场、展览馆和旅游景点都成为了市民、回乡游子和外地游客休闲旅游度假和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