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县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史天军 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4-02-08 08: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书记黄诗燕一行参观炎帝圣德廉风文化展厅

  红网炎陵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史天军 彭新平 通讯员 刘琦)2月7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正平率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炎帝陵景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炎帝圣德廉风文化展厅位于炎帝陵祭祀大殿东配殿,由"勤廉之源"、"勤廉风范"、"文化讲坛"、"古今论廉"四大主题元素组成,通过电子书、电子显示屏、灯型文化展板、仿古文化屏风等各种先进文化传媒载体,声光并用、图文并茂,充分展示炎帝神农氏作为华夏文明"勤廉之祖"的"民本、诚信、勤勉、奉献、垂范"的勤廉爱民思想。该展厅是炎帝陵圣德廉风文化教育基地的主要工程,是湖南省纪委确定的2013年重点廉政文化建设精品工程之一,也是"廉政文化进旅游景区"的示范点之一。

  黄诗燕一行参观了炎帝圣德廉风展厅,学习和体验炎帝神农氏的勤廉爱民思想,接受爱国主义和廉政文化教育。黄诗燕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县级领导要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团结和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唱响"攻坚创业、加快升级"的总基调,抓住项目建设的总攻点,办实事,抓落实,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小康梦"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炎帝圣德廉风展厅后,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炎帝为榜样,全力以赴为民谋福祉。

  当天,黄诗燕一行还来到庄严神圣的神农大殿前,虔诚地祭拜了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