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机关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明 编辑:王津 2014-02-08 09: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2月8日讯(通讯员 申明)2月7日,是2014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石峰区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祈愿石峰。区委书记罗伟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主持仪式。

  上午9点,气宇轩昂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罗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区五大家祝全区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胜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干群的合力奋斗下,石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为加快发展积聚了强大的力量。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区委确定的项目攻坚年。全区上下要紧扣区委工作主题,全力改革攻坚,推进转型升级,在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中勇挑重担、争当主力军,为实现“两个率先”、全面建设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新城区而努力奋斗。

  全体区领导和机关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区委书记罗伟在升旗仪式上致辞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右一)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