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春节黄金周旅游揽金0.6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4-02-08 09: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2月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今年的春节黄金周,温暖的阳光、寒冷的风雨皆有出现。记者昨日从长沙县旅游局了解到,全县旅游活动丰富多彩,景区(点)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动,广大游客出游兴致勃勃。据统计,黄金周期间全县各类旅游接待单位共接待游客58.7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2.3%。旅游综合收入0.6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0.1%。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黄金周期间,县内周边游、乡村休闲游和自驾游依然保持高位运行。县内宾馆、酒店年夜饭预订比去年有所减少,景区、乡村旅游点的生意呈上升趋势。

  其中,长沙生态动物园推出了“马年有你,科普知识答题”活动,七天共接待20000余人次。石燕湖生态公园推出了“全民健身,冬泳迎新春”活动,邀请了长沙县冬泳协会近20名成员参加冬泳贺新年活动;还推出了大猪跳水打陀螺、踢毽子、滚铁环、免费骑马等活动,七天共接待5000余人左右,门票收入近20万元。湘丰山庄推出了到乡村过大年、享受别样年夜饭的乡村旅游活动,七天期间每天爆满,共接待了2000余人左右。另外,杨开慧纪念馆、黄兴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等迎来了众多本地家庭、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游客和自驾游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