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上班第一天 株洲石峰区领导干部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明 龙中柱 编辑:王津 2014-02-08 10: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2月8日讯(通讯员 申明 龙中柱)2月7日,2014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举行完升旗仪式之后,石峰区立即举行区委学习中心组2014年度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区委书记罗伟主持学习会,并就全区当前工作作出部署。

  省委党校经济部主任戴军教授、市委党校副校(院)长赖建明教授应邀授课,他们分别作了《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2014年经济形势和政策走向》和学习《科学发展观纲要》专题辅导。

  戴军传达了201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从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的形势。结合石峰区“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和区域发展现状,他对实现地区经济发展目标的路径提出了建议。他认为,可努力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切实改善民生、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努力实现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积极稳妥推动新型城镇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完善发展成果考核评价体系。

  党的十八大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我们党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赖建明从坚持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战略意义、《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义、内涵及路径。

  学习会上,还观看了反邪教宣传警示片。

  罗伟在作集中学习小结时指出,2014年,是区委确定的“项目攻坚年”。全区党员干部要迅速走出过节的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抢抓战略机遇,积极应对严峻挑战,准确把握主攻方向,集中攻克重点难点,全力打好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国企改制和民生实事五大攻坚战。有关部门要在最短时间内出台五大攻坚战的具体实施方案,逐一研究,逐一落实。

  全体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一把手、人大政协各委办主任以及市直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区委书记罗伟主持学习并讲话

省委党校经济部主任戴军教授作《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2014年经济形势和政策走向》专题辅导

市委党校副校(院)长赖建明教授作学习《科学发展观纲要》专题辅导

学习会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